乳腺增生 多吃丝瓜(图)

乳腺增生 多吃丝瓜

乳腺增生困扰无数女性,据调查,有70%—80%的女性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防治乳腺增生,除了药物治疗以外,膳食调理也很重要。平时可多吃些具有行气通络、化淤散结功效的食物,如丝瓜、南瓜、茄子、橘饼、青皮、玫瑰花等。

天津营养学会理事长付金如特别向记者推荐了丝瓜。付金如介绍说,中医中丝瓜是甘凉之品,入肺、肝两经,具有清热化痰,凉血解毒,解暑除烦,通经活络的功效。现代研究发现,丝瓜中含有一种干扰素诱生剂,可以在人体内催生干扰素,因此具有很好的抗癌作用。此外,丝瓜中还含有丰富的能防止皮肤老化的B族维生素和有增白皮肤作用的维生素C,是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

烧丝瓜:丝瓜800克,水发香菇50克,姜汁适量。锅内加油烧热,用姜汁烹,再加丝瓜片、香菇、料酒、精盐、味精,煮沸至香菇、丝瓜入味,勾芡,淋入麻油,调匀即成。此菜肴具有益气血、通经络的功效。

丝瓜炒蛋:丝瓜250克,鸡蛋150克,大葱适量。将鸡蛋加少许精盐搅打均匀;丝瓜去皮切块;锅内加油烧热,下葱段炝锅,放入丝瓜炒熟,倒入蛋液翻炒,加入精盐搅匀,淋入香油,撒入味精即可。

付金如提醒,在烹制丝瓜时不能过熟,以免破坏其中的营养成分;同时由于丝瓜性寒滑,体虚者多吃易导致泄泻,不可多吃。

顶一下,学习~~~~

学习了!~~

乳腺增生病状|乳腺小叶增生怎么治_乳腺增生乳腺癌-乳腺增生和小叶增生|乳腺增生吃什么_治疗乳腺增生的偏方-乳腺增生症状|乳腺增生怎么办_乳腺增生病-乳腺增生怎么办我与【乳腺癌】擦身而过702乳腺一直有囊肿的我,每年定期做两次检查,①①月⑧日是星期六,刚好是上一次给我做彩超检查的医生当班,医生很仔细为我做检查并且和上一次所做彩超进行对比,又问了很多情况,从医生言语中我感到了不太好。在外面我焦急的等着检查报告,心里嘀咕自己有点大意,四月份单位体检的时候医生说过不太好叫我做一个乳腺钼靶X光,做是做了,当时医生只说乳腺增生,是建议手术了,可乳腺增生几乎每个女人都会有点,我就没在意。难道还是这个位置出了问题......医生把检查报告给我,并且告诉我有个瘤,叫我马上找肿瘤科大夫。我接过检查报告,看到上面写到:①.双侧乳腺多发囊肿②.左侧乳腺实性占位③.左侧腋下淋巴结肿大看到这些我心里已经明白了,这两年三姐得了肺癌,我对癌症了解很多,对医生用语也知道不少,出现淋巴结肿大,不是什么好事。回来后我跟家人商量,讨论到我的乳腺增生已经属于严重的那种了,只能手术!吃药怕是耽误事。……几天以来我都琢磨着辞职或者请长假,就在我跟同事说起的时候,同事给我引进的一产品“乳康宁组合”。说真有吃这药好的,也是,同事为的是什么,人家又从中间得不到一丝好处……随后我联系到有关渠道,一次买了三个疗程,心想,总比做手术强吧?!中间的不说了,忐忑!!!三个疗程后——上面的三个症状都消失了。我真不敢相信,竟然都消失了。我一开始都不抱有都治好的希望呢。我的天,我原以为我要得癌症的人,“乳康宁组合”这么一款药品就帮我治好了?!心情无法表达!!更多关注“乳康宁组合”网站:http://b2c2009.cn/ruxian999/index-2.html?id=702乳腺增生病-乳腺增生症状|乳腺增生吃什么-乳腺增生乳腺癌-乳腺小叶增生怎么治_乳腺增生怎么办|治疗乳腺增生的偏方|乳腺增生怎么办_乳腺增生病状_乳腺增生怎么办乳腺增生病-乳腺增生症状|乳腺增生吃什么-乳腺增生乳腺癌-乳腺小叶增生怎么治_乳腺增生怎么办|治疗乳腺增生的偏方|乳腺增生怎么办_乳腺增生病状_乳腺增生怎么办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乳腺增生 多吃丝瓜(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