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 许孩子一个影像的未来

“每年六·一,儿子都翘首期盼我的礼物,玩具车、卡通模型送了不少,今年还真想不出有什么特别的……”儿童节将至,很多家长都在着手给孩子准备礼物或是度过特别的一天。如今的父母大多对孩子的成长寄予美好憧憬。随着数码摄像机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一部小DV在记录孩子成长的同时,同样可以成为兴趣良师、情感纽带,或许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我们小时候没有这么好的条件,照片留下来的都没几张,所以现在就格外留心给孩子这方面多做些工作;我们小时候觉得去照相馆已经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现在,DV在有孩子的家庭中间已不少见,自己随手就可以拍下孩子很多珍贵的片段……” 和20年前的孩子逢年过节在照相馆集中亮相比,现在的父母甚至不再满足单纯的照片记录,技术的发展迅速拉近了这些家庭和DV的距离。

儿童节 许孩子一个影像的未来

在国美、苏宁等家电3C卖场,很多年轻父母出现在DV柜台前。店内的销售人员介绍说,时下流行的闪存小DV不但身形轻巧,操作也变得越来越简单,以佳能今年最新的双闪存DV FS22为例,这款小DV的体积已经是口袋级别,并具备了32G的内置存储;最重要的是,闪存DV无论是抗震性还是稳定性都比较高,对于拍摄好动的孩子最为合适;一些家长反馈说,用闪存卡记录的视频分享起来也更容易,老人们的拍摄热情也很高。值得一提的是,越来越多的家长觉得,DV也是培养兴趣的良师。“一台钢琴放在家里,光有兴趣没有技术恐怕不行;一台DV摆在桌上,孩子却可以由于好奇而开始记录,素材则来源于每天的生活,成就国外很多导演的,就是在潜移默化中形成的兴趣。”》》相关链接:家庭DV“储备营”推荐

儿童节 许孩子一个影像的未来

·佳能FS22/FS21/FS200佳能2009年推出的闪存DV新品, FS22和FS21分别内置32GB和16GB容量,并支持外部扩展存储卡;FS200仅支持外插存储卡记录;同为重量小于两盒饼干的口袋机。三款DV均支持预录制功能,即可记录拍摄前3-4秒的珍贵表情。拍摄时孩子的动态场景时, 我们不可能一直拿着DV等待精彩镜头的出现,所以预测最佳拍摄时机是很重要的一点,佳能的FS系列产品可以在预测出现精彩场面的同时,提前打开DV对准拍摄对象,协助捕捉最佳拍摄时机。作为老牌数码影像厂商佳能闪存DV的第二代,佳能2009 FS系列无论是在技术还是市场上都更加成熟,目标定位为家用入门级人群。在秉承经典影像技术的基础上,该系列产品针对消费者应用场景最新加入的录拍合一、预录制、视频快照等功能,给DV拍摄增添了更多乐趣和方便。

影像的未来会美好的不错,支持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儿童节 许孩子一个影像的未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