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六一来了,妈妈们打算带宝宝去哪玩啊!

六一,这个属于宝宝的节日,每年都得搞一点新花样,宝宝今年四岁了,一岁的时候我们哪里都没去,在家里过的,两岁的时候去了深圳儿童公园玩,去年去了动物园玩,今年还没想好去哪里玩.

各位妈妈,你们打算陪宝宝怎么过呢?

如果时间允许,我想带宝贝一起去爬山哦.baoxi2004写到:有点想去玩水!想想六一就是热!daisyll写到:现在还是不要到人太多的地方好.哈哈哈,我女儿也是4岁噢,,,每年基本都那样吧,早上在幼儿园度过,下午带宝贝去游乐园,动物园逛想去泰山。han宝儿写到:呵呵~~看来这里都是小宝宝的妈咪来的~~~呵呵~~我姐姐的孩子刚生日,我给那侄子买了一份礼物,十字绣,呵呵感觉挺不错的,是那种卡通的京剧小人物,很可爱,很适合小孩子~~~其实吧,我感觉,给孩子最佳的礼物,就是多点时间陪陪孩子,带孩子出去吃顿饭,带孩子上动物园,游乐场等等,好好陪孩子玩玩,当然也可以夫妻两人,甚至叫上爸妈,一家人在一起,做一顿香喷喷的饭,那才是最好的,那样能给孩子一种童年最美好的回忆,要知道,现在许多孩子不喜欢家庭,就是因为家庭没有注意孩子的感情,没有给孩子真正的爱。此外,最好还是顺便送孩子点礼物,最好别送那种买来就可以直接送孩子的礼物,那样意义不大,最好能送点比较有中国文化的东西,比如国粹之类的,不要花那么多钱,几十块钱也就够了,比如买一些可以自己给孩子绣的鞋等等~~十字绣倒是不错,给孩子绣一个抱枕,给孩子书桌上秀一个可以摆设的装饰画,或是在孩子房间里挂一幅装饰画,不过,千万要记得,一定要自己绣,那样才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不要卖现成的哦~~~到淘宝看看,或许能找到适合大家的东西~~找淘宝店铺:我得你~~可以看看~~孩子还太小,还在呆在家里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又一个六一来了,妈妈们打算带宝宝去哪玩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