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给幼儿园老师送红包吗?

今天从幼儿园接女儿回来路过小区的培训中心,平时比较熟悉的一个老师打过招呼,没想她大声问:教师节、中秋节快到了,你给老师准备了多少红包”?一听我傻了,还要送红包,有要给给老师送红包吗?这位老师曾经是一个幼儿园的园长告诉我:一定要送的,以前每年她都收到很多。这下我真头疼了,花了几千块赞助费送女儿上幼儿园而且每个月要一千多对我们这工薪家庭来说压力够大了,而每年那么多的节日,每班又有好几个老师,真要包得多少钱呀?太少肯定拿不出手?而且以后还有小学、初中、高中,何时是个头呀?有宝宝上学的家长来说说,你给老师包过红包吗?你赞成包吗?

不好的风气啊,我女儿也刚入园,马上教师节了,真不知道送好还是不送好。坚决不支持,我家孩子上的那个幼儿园也有这种现象,好讨厌呀!但如果其他家长都有送红包,就单单您没送,这样也不行吧!头疼呀!支持楼上的,这个风气我们要坚决打击。头一回听说,我不准备送,感觉老师就像每一个小朋友都喜欢的天使,不应该有这种风气,有损老师的形象.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送,唉就是不知道,送还是不送好,我决定先不送,看看情况再说吧幼儿园都要送?我是不会送的纯爱丝语 08新款亲子秋装上架!!夏季亲子装亏本清仓!!欢迎来看看哦!http://shop35706620.taobao.com不送,坚决不送送了就要每个节日都坚持送,不送呢,也就不送了。但是感情联络还是要的。打算送月饼券。这个风气是不好但别人都送你不送,又好象不行,不过我姑姑以前是托儿所的院长她说可爱漂亮的宝宝不送也喜欢,长的恶劣皮死人的送了也一样不会喜欢呵呵!不过作为妈妈我想我还是送吧,随大流吧!毕竟孩子小老师能多照顾下总是好的!不送,孩子也许得不到老师的笑脸 .送了,给孩子带来不好的影响.现在的老师啊,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我觉得我女儿的老师对她一般般,是不是要考虑送点什么,我女儿很乖的哦。怎么说呢?现在的社会就这样的其实老师都是很势力的,如果你家庭条件很好的,不送也没关系的!如果你每天是骑着破自行车去接孩子的话,我觉得没送的必要了!再送还是不喜欢你孩子的!好象就广东那边这种风气足吧.
更多精彩内容:老师 幼儿 孩子 还是 女儿 喜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您给幼儿园老师送红包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