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服装节!

一年一度的六一节又要到了,我家的小朋友所在的学校要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服装节.这可不是一般的服装节哦,是要求爸爸或妈妈和孩子用一些报纸等类的废旧物品制作的,这可有点让我发愁.脑子里虽然已起草了下构思,但是就担心只用30分钟时间完不成如此"大作".有朋友参加过类似的活动吗?能否给点建议!

顶一下!这么好玩呀,我宝宝的幼儿园怎么没有这么有趣的节目呢终于大功告成!我用旧报纸给儿子做了一身达能小王子的服装,利用快递袋子做了一把带有剑套的剑.上台的时候,小朋友们都欢呼雀跃,场内气氛顿时沸腾,呵呵,虽然好多小朋友都说象武士,离我的本意相差甚多.但我们还是很满足.呵呵。这游戏不错哦。我xxx宝幼儿园也做这个游戏了。我用报纸做了个花裙子,呵呵,还是挺满意的。新开小店,优惠多多,赚心呀!满48元包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六一儿童节的服装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