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扁平头与睡姿无关

婴儿扁平头

  与睡姿无关

  《颅面外科手术》杂志新刊登的一项美国研究宣称,婴儿头型与睡姿无关。

  美国“孩之宝”(Hasbro)儿童医院和波士顿儿童医院研究人员仔细分析了434名婴儿的头部不规则(医学上称为颅缝早闭症)严重情况。研究发现,睡姿并不影响婴儿扁平头,仰卧的孩子并不比俯卧或其它姿势睡姿的孩子更容易发生扁平头。然而,早产儿及多胞胎发生扁平头几率较大,男婴比女婴发病率更高。徐澄编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婴儿扁平头与睡姿无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