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教子"

“望子成龙,盼女成凤”是每个做父母的心愿。

自从儿子出生后初为人母的我也和所有天下父母一样,希望自己的孩子长大能有出息,成为国家栋梁之材。于是乎开始观看一些关于教子类的书籍和一些电视教育讲座,边学习边实践边总结。“功夫不负有心人”。从儿子学会说话能跟人交流之时就很懂礼貌,深得大人们的喜爱;一直到上小学、初中都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孩子;尤其在去年被声名之响、业绩之著,超越三晋同僚、厕身全国一流的太原五中(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节目主持人月亮姐姐的母校)录取后,更引起了周围人群一个又一个的“盘问”:你咋教育的?

今天我就借助淘宝论坛这个平台浅淡一些我的教子心得,以便和更多的家长探讨交流。

好多字,我会注意的,先抢了沙发坐坐。我是卖宝宝鞋子的,欢迎来小店坐坐,买就有送小礼物哦!很有道理啊,谢谢楼主这只是“浅谈”,如果详谈就更多了,呵呵。教育子女可是一门大学问,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明白的。对吧?亲们慢慢看,只要认真看完会有所收获的!教育真的是个很个很难掌握的学问,有时候面对幼小的孩子真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觉得合适。学习了,楼主辛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浅谈"教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