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身就看产后减肥别陷入3大误区

生完宝宝后,相信所有的新妈妈都希望急速恢复到从前的曼妙身段。可如果一味“求瘦心切”就容易陷入一些错误的产后减肥的概念中。产后减肥3大误区

错误概念1:生完孩子就节食

新妈妈不能盲目节食减肥,刚生产完,身体还未完全恢复到孕前的程度,加之有些新妈妈还担负繁重的哺育任务,此时正是需要补充营养的时候。产后强制节食,不仅会导致新妈妈身体恢复慢,严重的还有可能引发产后各种并发症。

错误概念2:产后立即做运动

产后立即剧烈运动减肥,很可能导致身体子宫康复放慢并引起出血。严重的还会引起生产时手术断面或外阴切口再次遭受损伤。剖宫产则需要更长的恢复期,因此剖宫产妈妈产后运动情况会更加危险。

错误概念3:母乳喂养定能减肥

提倡母乳喂养首先因为母乳是小宝宝最好的天然食物,其次喂奶还可以促进子宫收缩,有利于新妈妈产后恢复。尽管哺乳时会消耗母亲体内的脂肪,但哺乳期间,宝宝需要的营养量大,新妈妈本来就会吃得比较多,如果再不断进食多于身体需求的高热量食品,这样不但不能达到瘦身的目的,反而会使脂肪更多地堆积。

产后保养是很重要的,要及时修复,不能盲目。想瘦也要有个过程,饮食慢慢恢复以后体形才开始正常.要是不注意,对以后影响很大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瘦身就看产后减肥别陷入3大误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