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从你出生的那一刻,我爱上了你的一切。喜欢你的小脸蛋,喜欢你的小手,也喜欢你香香的小脚丫。你是妈妈永远的宝贝!

宝宝现在四个月了,呵呵,每天都看见你在长大,好开心,你长大了我却老了,自从怀上你的那天起不知受了多少的痛苦,流了多少的泪水,身体一天比一天差,但是为了宝宝我什么都不在乎!记得没生孩子前老听见人家说母爱是最伟大的,那时候根本不能完全体会到,现在自己生了宝宝才知道,对于孩子的那种付出是永远不要求回报的,只要他活的健康,开心,我就满足了,牺牲再多也是无所谓!宝宝妈妈永远爱你!!

儿子Ronnie!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