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感觉到金融危机的到来了!

真正感觉到金融危机的到来了!!

本店里的生意这几天比以前少了好多,哎!!虽然我举行了很大的优惠活动“购鳄鱼宝宝产品满100元减5元,满150元减10元,200元减20元的优惠大行动”!!

本店可是钻石的信誉而且是消保卖家哦!

哎~~~说到金融危机就伤心,今年偶的日子是明显过得比往年紧巴啊呵,等过完年后更可怕了

是啊,生意惨淡的很啊,我的价格估计是淘宝最低了吧~~~真希望天使买家们不要只看信用哦,高性价比,是我追求的目标!低价到底!一切会好起来的!

还好,差了一点点

.......shi a

已感觉到了。QQ:944104907淘宝店(大自然农家铺子):http://shop36583823.taobao.com本店有:消食化积良药,北方纯棉花棉被,荞麦枕头全球的事,中国肯定被影响的,大家互相支持:http://shop35509321.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真正感觉到金融危机的到来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