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宝贝封面真人秀+日月星辰小屋+水灵灵月亮公主+过目不忘哦

偶叫“月月”,名字很俗!?你可知道在我还没出生时,我妈妈就决定,若是女孩名字必要带个“月”字。因为爸爸名字里有个“阳”字,妈妈正好名字里带有“星”字,当然少不了“月亮”,最终妈妈如愿以偿,我的到来让这个小家庭完全起来啦!

过两天就是我两周岁的生日,我妈妈多么希望我能够当在“封面真人秀”的明星人物(有劳各位好心妈妈支持哦)。不过偶没多大信心,别的小朋友都是到影楼拍的,当然够专业、水准高,哎!可我妈妈说自然才是最美的,何况我天生丽质,嘻嘻~~接下自我介绍:

我的外貌——这么说吧,妈妈带我逛街,路人看到准说:“哇!这个小朋友的眼睛好大,好可爱哦”

我的性格——借用一下我隔壁大姐姐的评论是精灵鬼怪(不知道是褒还是贬)。我妈妈说我像个小精灵,整天不是哭就是闹,一会学唱歌、一会要跳舞、楼上楼下都没安静下来的时候!呵呵,谁让我精力允沛呢,就当做锻炼身体吧,可能为此我胖不起来,当然没能胖嘟嘟的可爱啦!

我的爱好——很让家人很头疼,喜欢出去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让爷爷抱我去幼儿园看小哥哥小姐姐唱歌跳舞,所以现在我也喜欢跳舞、喜欢唱歌,别小看我不满两岁,我可会唱好几首歌呢“小白兔乖乖,把门开开,妈妈要进来,不开不开,妈妈不在家,谁来都开”(可别让狼听见了)

2个月的照片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28 14:25:59。

6个月的照片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28 15:35:17。

8个月的照片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28 14:31:08。

12个月的照片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28 14:32:06。

14个月的照片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28 14:33:29。

18个月的照片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28 14:34:03。

好可爱吖支持

23个月的照片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28 14:36:56。

再发两张自己顶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28 15:31:29。

好可爱,顶一下

都是日常生活照非影楼摄像能比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最后编辑此帖2008-12-03 16:20:39。

呵呵 很不错哦 帮你顶好有眼的眼睛呀,阿姨赞一个.再波一个,呵呵呵呵,是不是我打字速度超快,竟说我灌水,晕

月亮的公主的眼睛好亮 真有神~ 是个让人过目不忘的可爱宝宝哦。加精鼓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咪宝贝封面真人秀+日月星辰小屋+水灵灵月亮公主+过目不忘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