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战对胎儿脑部造成的影响

夫妻之间的矛盾和争吵会给胎儿留下很深的伤痕。通过对胎儿脑部断层面进行扫描发现,经常吵架的夫妻孕育出的胎儿其脑部发育并不完全。

  居住在一山区的怀孕五个月的孕妇在丈夫的陪同下来到了我们医院。妻子走进产检室后,丈夫竟轻轻地了一口气。从这男人的穿着打扮看,他很明显是在公司打工的白领一族。他好像是趁午休时间陪妻子来到这里的。

  我见他闲呆在那没啥事,便向他问道:“当爸爸是不是觉得很不容易啊?”

  男人踌躇片刻后挠挠头回答道:

  “我真是觉得很不容易啊!我知道妻子也一定很难受,但最近她总是会莫名其妙地哭泣,我真是快要疯掉了。事实上,我又能懂什么呢?有生以来我也是第一次当爸爸呀!但我觉得自己已经在尽心尽力地照顾妻子了,可是她还是经常不理解我的这番苦心,你说,我能不气得火冒三丈吗?”

  听到他的这番话,我告诉他无论多么生气,也不应该与怀孕的妻子经常吵架。夫妻之间的矛盾和争吵会给胎儿留下深刻的伤痕。通过对胎儿脑部断层面进行扫描发现,经常吵架的夫妻孕育的胎儿其脑部发育并不完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夫妻之战对胎儿脑部造成的影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