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看一下我妈妈亲手做的宝宝衣服吧(还有床上用品哦)

每一个做妈妈都知道,只想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给孩子,对于小宝宝来说,选择衣物时最重要的莫过于健康与舒适了,

纯棉衣物无静电,无刺激,保暖、轻巧、呵护宝贝皮肤安全!

下面是特别适合新生宝宝的哦

漂亮喜庆的红色肚兜

半背小棉袄

实用的半背棉袄_专为新生宝宝设计

此款棉袄是纯手工制作,里表料均为优质纯棉布,内絮纯棉花。轻巧、舒适又保暖.

新妈妈们最担心的就是宝宝肚子受凉了,当小宝宝们还只能躺在床上的时候,穿的太厚活动不方便,太薄又容易小肚肚着凉,这也是当初店主刚生小宝宝时遇到的问题,多专俺聪明的老妈,做出了这种半背设计的小棉背心,真是超级实用啊,特别推荐给新妈妈们.

半背设计既保护小宝宝的肚子不受凉,又免去妈妈们清洗巴巴的烦恼

同样实用的带脚肚兜

下面这个是连体连脚棉裤,特别适合小宝宝们,小脚丫不会受凉了.(是开档的,方便把尿)

漂亮的喜庆小公主棉衣哦

这些是哈衣式的手工棉衣,妈妈们可以放心地抱着宝宝出去了,不露小屁屁嘻

传统经典的老虎棉衣,男孩子穿上帅气可爱!

这是打开后的样子,和一般的哈衣一样,特别方便.

还有很多的床上用品

很可爱,我要去看一下

还有更多好宝贝哦

我妈妈亲手做的婴儿床上用品,就知道了!

很独特的波浪式床裙,呵呵,做完后急着拍照,没有熨,大家先看着!

看到这么舒适的小被子,躺到上面,肯定会是公主或王子的梦吧?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10 09:32:16。

看起来不错,是纯棉花吗?棉布的质量如何?都是选用优质纯棉布料,优质棉花呵!均为宝贝姥姥亲手缝制纯棉衣物无静电,无刺激,保暖、轻巧、呵护宝贝皮肤安全!很漂亮的YY哟...呵.喜欢...呵呵 可爱 我妈妈也给俺宝宝做了 看着都高兴呵呵 可爱 我妈妈也给俺宝宝做了 看着都高兴
谢谢哦,手工做的小宝宝的东西总让人感觉很亲切.
mycool5200写到:

等妈妈做好这款反穿衣的时候,有一种宛如小时候的感觉,仿佛一下子回到了顽皮的童年时代.

和我们小时候经常穿的衣服一样,很可爱也很实用.这款罩衣是优质纯棉布料,穿在棉衣外面方便清洗,也会让你的宝宝更愉快,更可爱.

上面为超可爱维尼小熊图案,而且带有可爱的小兜兜哦,纯棉布料不刺激宝宝皮肤,加上精致的作工,相信你和你的宝宝都会喜欢!!

还有很实用的纯棉罩衣哦,都是百分百纯棉,高密斜纹布料,

非常适合女宝宝的哦

可爱维尼熊图案

ddddd

对于娇嫩的小宝宝来说,健康无副作用的床上用品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他们刚出生时的大部分时间是在床上渡过的,所以,妈妈们一定要选择真正环保的床上用品.

这款被褥最外面是优级斜纹纯棉布,100%纯棉,内絮优质的天然优质棉花,品质洁白柔软,手工精心絮成,弹性强,透气性好。舒服贴身,保暖透气,厚薄均匀,手感柔软,真正安全无静电刺激,给宝宝最贴心的关怀哦。

真正无刺激,无静电,温柔呵护小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家来看一下我妈妈亲手做的宝宝衣服吧(还有床上用品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