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将近5个月,可以唱卡拉ok吗 ?

怀孕将近5个月,可以唱卡拉ok吗 ? 我去了一趟,声音很大,正好唱的摇滚,声音也很刺耳,而这个时候的宝宝也是胎动厉害,我不知道是他听到音乐跳舞呢,还是讨厌声音太大了.所以很不安,害怕这个声音对小孩的听力发育有影响~~~,有哪位妈妈讲授一下经验啊 ...

你打扰他睡觉了,呵呵,不过噪声的确对她不好,偶尔去一次没什么的,别那么担心,以后注意呵呵,唱点轻音乐好点最好不要再去了,我从怀孕到生就没去过KTV,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嘛!小店有闲置、全新童装、女装,纯手工儿童衣服,外贸男、女、儿童各式棉袜,以及各式毛绒玩具。en ,只要对他的听力发育没有影响就好,以后不去了我三个多月去看了次演晶会,吵死了支持一哈楼主(孕妇装专卖)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将近5个月,可以唱卡拉ok吗 ?”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