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生一个健康聪明个孩子

神奇的人体生物钟优生优育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天下父母谁不希望生一个健康聪明可爱的小宝宝,它不仅是个人的大事也是对整个社会的负责,那么怎样才能达到这个目的呢?运用人体生物钟知识完全可以帮助您实现这个愿望。您发现这种现象了吗?有的父母非常聪明而其子女愚钝,有的子女的智力比父母高,为什么有的子女集中了父母之长,而一些却集中了父母之短您知道这是为什么吗?下面我应用人体生物钟的知识和大家共同探讨一下。取其所长补其所短,这是运用人体生物钟优生的最终目的,那么怎样才能取其所长,就是请父母们选择最佳的时间受孕,一定注意“这一次”它非常重要,可涉及到你的一生幸福,因此“这一次”必须选择双方的生物钟运行在高潮期怀孕,只要做到这些多数能得到既聪明又健壮的小宝宝最不济也比父母某些方面强。那么怎样补短呢?补短即避开最差时间受孕,比如:双方正在生病,过度疲劳,随机受孕,情绪低落,心烦意乱,新婚受孕等,如果最以上时间受孕的话,请试想一下生下的孩子会健康聪明吗?您可能会说:“这太麻烦了”,其实我们当代年轻的夫妻在“望子成龙”的问题上很多人都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对儿女的婴幼儿期、学龄前、小学、中学、大学的付出,无论是经济上还是精力上再大的代价都在所不惜,但为什么不在孩子生命形成的重要事情上下点功夫、花点代价,要知道,男人的精子和女人的卵细胞不是在非常好的条件下“相会”,会是什么结果呢?现代医学证明受孕时的情绪、体力、生理机能状况直接影响夫妻双方的内环境。如处于不良状态下对受精卵,形成将产生重大影响,从而对小生命的发育及未来都会带来不可弥补的缺陷,即使后天怎么培养也实在难以如愿以偿,从而造成父母终生的遗憾。其实要说的还有很多,因篇幅有限,真的想在以后的机会里和大家做更多的交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样生一个健康聪明个孩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