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哪里购买防辐射卡

现在每天至少面对电脑有10小时,最少时候差不多有14个小时.知道辐射对于人类的危害性也是十分的大,所以很早的时候就听朋友说有种防辐射卡,就工卡一样带在身上轻巧方全,又可防辐射,男的女的都可以用.但就不知从哪里买?

朋友们有知道的吗?

去社区问问吧,或者卖婴儿用品的那儿应

哇靠 这也可以!

13072
hesan33写到:欢迎光临本小店,专营防辐射产品的还有这种东西吗,我一天对着电脑7-10个小时。我觉得还是要养成好的习惯,对着电脑一段时间以后就要休息一会儿,出去走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从哪里购买防辐射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