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一个自己喜爱的毛绒玩具(成长篇)

还记得那只外表破旧,眼睛上嵌着不对称的纽扣的小绒布熊吗?虽然它现在可能被收拾在箱子里了,或是被遗忘在了某一个角落,但是它在你的心灵里难道没有一些特殊的意义吗?  在童年的某些时期里,很多孩子都对毛绒制品的玩具动物情有独钟。对于孩子们来说,这些玩具动物可以帮他们驱走噩梦,可以倾听他们心中的秘密,是他们忠实的玩伴。试想一下,如果这些心爱的伙伴在火灾、洪水、飓风或是其他的灾害中丢失了,你的孩子的心情会怎样?  应该理解孩子在玩伴丢失后的内心的悲痛。  鼓励你的孩子整理他的毛绒玩具,同时捐献出一些完整的、他不再玩的玩具动物(这样还可以在他的房间里腾出一些空间)。告诉你的孩子这世上还有很多不幸的孩子,他们没有属于自己的玩具。告诉你的孩子如果这些孩子收到了他的礼物,他们会有多么的高兴。  在选好玩具后,给它们清洗一下:  1.为了达到更好的清洗效果,应该从玩具里面彻底地洗一下。  2.把玩具的顶部用安全的大别针仔细地别好。  3.用中性的清洁剂对玩具进行系统的清洗。  4.轻缓地甩干,直到它完全干为止。  在玩具被清洗干净后,你和你的孩子可以一起把掉了的眼睛补上,同时还可以在玩具动物颈上系一条新的丝带。如果你的孩子希望把玩具动物再清洗一遍的话,你可以让他和邻居的孩子们一起完成。然后带着孩子把玩具动物送到慈善机构。  不论你捐献出什么样的玩具,最重要的是让你的孩子知道他的努力对于其他某些孩子来说是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的。我是中国最大玩具城市扬州的一家工厂,我有设计师傅,如果你要任何玩具,可以找我,我的QQ:122494607,电话:0513-7867329,013951823687(短信联系支持一下,楼主辛苦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拥有一个自己喜爱的毛绒玩具(成长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