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不是怀孕了?

这个问题至关重要,因为胎儿的所有器官都是在怀孕最初的三个月内形成的,而且胚胎非常脆弱,最容易受到危害,需要给予特殊关照,采取保护措施,因此,应尽快地证实妊娠。 有些人月经逾期未来,自认为是月经不调,自己服用调经活血药物,当确诊早孕后,又恐药物危害胎儿,而要求人工流产。

因此发现怀孕信号,应即使到医院检查或自行检测妊娠试验,由于怀孕后尿中出现一种荷尔蒙(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一般受孕7至10天或月经推迟一天即可测出,可使用秀儿早孕试纸进行自我检测,怀孕后应注意早期妊娠保健,进行早孕检查建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您是不是怀孕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