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婆婆大姑姐的表现让我不解

看到55有调查老公知道老婆怀孕后反应的,想调查一下婆婆对儿媳妇怀孕反应如何? 我知道怀孕的时候,非常非常不凑巧,正是和老公大吵一架的时候,我后来告诉老公我确实怀孕了,老公比较高兴,但也没有太激动,但还是把脾气收敛了,给我买了不少好吃的。 婆婆就住我们楼下,每天见数次,给老公的姐姐看孩子,之后好几天了,天天见婆婆和大姑姐,她们没有一个人问我怀孕的事情,好像压根没这回事。 我和LG说,怎么她们一点都不关心我和孩子。LG说,她们不知道你到底怀上没怀上。这里要说到一个情况,我确实有数次假孕,现在,医院都证明了怀孕,并且老公已经告诉了她们,她们还说明年4、5月生挺好的。可是见了我,却只字不提。 知道我怀孕,我妈我爸,我弟弟弟妹,还有朋友们都特别的高兴,问寒问暖。毕竟,我已经35岁,一直都想要孩子,可在身边的婆家,却对此没有只言片语。 在这里发帖,除了心里郁闷,还想知道,是我想多了吗,有没有姐妹有相似的经历?肯定有的,,,慢慢会好的,,自己开心做重要,这样对宝宝好!!是楼主多想了吧。

对有些人,有些事,不应该有期待。若有了算惊喜,没有算正常吧 说的不一定对,别伤心,保重身体要紧

心情愉快也许能影响到宝宝的性格,进而影响宝宝的一生,所以楼主要每天开开心心的可能是你出现数次假孕的情况吧,所以导致他们不关心你……不过,自己要对自己好一些……别人对你的好,不一定是真的,只有自己对自己好才是真的

还有她们说的那些个例子似乎也是让你要放松,不要一味的瞎想,把怀孕看成很重,而是要放宽心,该干嘛干嘛。不要老盯着个别不好的例子看。有的人就是怀孕后,疑神疑鬼的,每每有点异常就想很多很多,这样也不好。

所以这些看不出来什么。

按平常心态吧。对自己好点最重要。

你想多了,他们问了也不见得就能让你高兴啊,咱自己高兴就行了

回帖是一种美德哦!!!

婆婆对这事不可能不高兴的,一般这事婆婆关心着呢。也许人家是为了不给你压力。要知道过度关心的话,你压力太大了。因为毕竟你有过几次假孕,所以她们可能就谨慎了。

好多人老怀不上就是压力特大闹的,一放松就成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了,婆婆大姑姐的表现让我不解”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