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妈妈叫你闭上眼睛

孩子你妈妈叫你闭上眼睛,这是为什么呢?暑假也过去大半了。马上就要开学了,这一个暑假孩子们都干了些什么呢。看多多上时间的电视,玩了多长时间的游戏,又有多长的学习时间呢?这么算下来,人是放暑假了,可眼睛是超负荷工作了。就这样,等到开学的第一天一定会给自己一个惊喜,“怎么老师在黑板上的字这么模糊啊”,歇菜吧,不是模糊,是近视了吧,要不就是度数有涨了吧。 一个暑假过成这个样子,也算是有所收获了。还不赶快保护一下眼睛,给眼睛也放个暑假。孩子们妈妈叫你闭上眼睛!听妈妈的话,把眼睛闭上吧。

孩子们啊 就是不懂家长的心 哪个家长不是为了孩子好啊

不过还是要支持一下楼主

眼睛坏了可怎么整啊

不是妈妈叫你回家吃饭吗,怎么现在又成了闭上眼睛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你妈妈叫你闭上眼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