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帮我教育我女儿!

我女儿今年大学二年级了,高中的时候很乖,学习也很认真,她洁身自好这一点我非常信任,但是她就是把虚荣心看得很重,我给她的零花钱和生活费也不少,可她老喜欢什么牌子的,一双些就上千,可是她钱不够也来不问我要,长大了嘛,所以就想自立,也想找兼职,饭店那么辛苦她自己也还是畏惧。 暑假回家,她大一的时候我给她买了台比较本,是联想的,但是她非得说什么“带耳”的好,我心想什么电脑不是用呀,我在公司还是用老古董的呢,我心想,她既然要我就给她买去,可是那死丫头,竟然说什么她不想花我们的钱,想靠自己的汗水养活自己,我当时心就悬了,她这才大二呀,正是应该好好学习的大好时光呀,不能去想别的,现在挣钱不是还有我们吗,我就跟她说,你现在唯一的任务就是学习,现在把本事学好了,以后你就别担心找不到工作,我们是过来人,跟不上这个时代的脚步了,我们的观点只想让她好好把大学念完,能考研就继续念书,以后找个好老公给我养老就行了,我一个单身女人,只想安安心心的过平静的日子。 暑假她天天呆在房间不出门,我叫她吃饭。她也是吃完就回到自己的房间去了,我估计她是爱上网络游戏了,我当时很是害怕,我就在吃饭的时候问她在电脑上都干些什么,我见她也没玩什么游戏,没日没夜的在电脑旁边敲打着键盘,她没说,有一天,她终于和她同学约好去打网球了,我就打开她的电脑,天了!,全是小说,一个电脑屏幕上满满的,我心想,原来她在写小说,但是她回来我一问,她竟然在一家叫什么“译惠网”搞什么打字排版编辑兼职,我恍然大误,原来她天天敲键盘就是为了这个,我问她在那家网络公司兼职每个月有多少收入?我给她的钱已经很多了,她说每一万个字120块钱,每个月下来她差不多有3000来块钱,我当时就火了,一个耳光打下去,我哭着说,我给你的钱还不够吗?我一个女人,容易吗我,天天座在电脑边上对她眼睛也不好呀,每个月只有3000来块钱,还不顶10两天呢,我告诉她现在最重要的是学习,别忙着去挣什么钱,网上打字兼职很累的,每天都得浪费4个小时在上面去。 她跟我大闹了一场,说什么她长大了,她自己的事不要我管,这还没嫁呢,嫁了我以后怎么办呀,结果她搬到她同学那住去了半个月,回来拿着2000块钱说给我的,我气也消了,还给我买了个按摩椅,我不忍心骂她也不知道该如何管她,她想自立我理解,但我担心女儿现在整天泡在译惠网上耽误了学习。深感同情,这时候的孩子就一个字:叛逆

你女儿也没什么大问题呀,大二了想要独立很正常,我觉得你干涉得真的没有道理。她的虚容心我看是你培养出来的,不然你给那么多钱给她干嘛。只是虚容心也不是什么坏事,只要用正当的手段去满足就行了。在我看来需要反省的人是你。话可能重了点,可这是我的真实想法,希望别介意。

最后编辑此帖2009-09-12 11:20:53。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谁来帮我教育我女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