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月照B超准吗

我四个月的时候去照B超了,走的时候我问医生宝宝要不要准备裙子,医生笑着说不用了。以后都不用准备裙子,这不是说明是男宝宝吗?不知道准不准,有没有4个月去照个B超性别的?准吗?

哈哈,MM问得方法真巧妙,BC 大多数都很准

好多漂亮的孕妇装哦!

应该准的。我那时去做B超时医生就说4、5个月时做B超是最看的清楚男女的。因为那时羊水多,孩子基本上发育全了,器官什么的都长出来了,所以看的清楚,到后来孩子大了有时候会挡住的,反而看不清了。

你好聪明阿,可以学习

其实我也是在一个网站上看到一个准妈妈说的,所以那天我就试了试,呵呵,没想到她真的告诉我了。就是不知道准不准!

哇哈哈,这个医生真有意思,你也问的够艺术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四个月照B超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