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号淘淘宝贝裤适合多大的宝宝?

宝宝今天开始进入六个月啦,我就马上狂补六月婴儿的养护指导,上面写着这个阶段主要是要训练宝贝的YunDong发育,我感觉他的爬行已经处于萌动期,过不了一个星期,准会爬了!我现在已经开始计划给他换内裤型的纸尿裤,但市面上很多都是大宝宝用的,只有淘淘宝贝裤有M号的哦,不知道有没有姐妹用过,尺码会不会偏大或者偏小?六个月的宝宝用M码的可以么?

看体重的啊...像我邻居家的宝宝..五个多月就21斤了..都穿L码了..我们5个月就用淘淘宝贝裤M.感觉还有空间,但是弹性挺好的,贴身。5个月用很好的呀
rain_qm写到:母乳喂养的好帮手.韩国"英宝Enpeau"-世界专利!硅胶奶瓶身!防胀气!(信誉第一,品质第一,服务第一.)高档医疗用液相硅胶-无环境激素,无害,耐高温(450℃)有了一个瓶身,只换奶嘴,就OK了!(半永久)母乳喂养的好帮手.淘宝网http://shop36126334.taobao.com/

我xxx宝六个月还没有21斤呢,才16斤哦!是不是穿中码的可以了呀?

erxue_007写到:我在淘宝网上卖100%纯棉尿布!论斤卖!都是大尺寸可给宝宝做小被子特柔软!透气性好!做小衣服也可好了!姐妹们尽量不要给小宝宝用纸尿裤!大人是省事了!不舒服的可能是宝宝!孩子很容易红屁股!在淘宝网上高级搜索输入我的会员名就能找到我!会员名:(小草的花蕊)!我的电话!13402208511我不是专业卖家!就是为了和大家分享经验让我们的宝宝更舒服!

我们也用这个。最近还有促销,26片,49元了,原来25片51.99元的。反倒是帮宝适涨价涨得厉害。

我家是上个月用的淘淘宝贝裤,这个牌子的码数挺全的,一般4个多月的宝宝就可以穿了!

lyisdear写到:顶下`支持楼主本店新进很多秋装哦另外全场夏季服装7折,欢迎大家的光顾。宝贝安德鲁,小店店铺:http://shop34131048.taobao.com/
erxue_007写到:不错,顶一下我店可代购高档品牌女装"马天奴"服饰.欢迎各位MM前来订购!折扣多多,优惠多多......楼主的宝贝有6个月了是吗?那可以用淘淘宝贝裤的M号的,那个是不分男女的,价格比帮宝适的便宜很多,用过的妈妈都是觉得不错的,透气性好很好,整体摸起来很薄很软·不会弄伤宝宝嫩嫩的肌肤·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个月 适合 写到 可以 很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M号淘淘宝贝裤适合多大的宝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