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溶血症,有姐妹们遇到这样问题吗

现在才知道自己是O型血,可还不知道LG是什么血型,现在只能祈祷LG也是O型血,因为说O型血孕妇LG要是A,B,AB血型,宝宝就容易产生什么溶血症,真担心,要是这样就要到医院做溶血检查了,担心中~ 这周让LG去医院检查下是什么血型,哎哦 有这事 我也是O型血 咋办

楼主不要担心,偶就是O型血,老公是B型血,在怀孕期间去做了溶血效价1:32,在正常范围之内。医生说绝大多数都会在正常范围之内的,超过正常值会出现新生儿溶血,新生儿溶血表现为新生儿黄疸出现的早并且重消退的慢,需要及时的治疗。超过正常值孕妇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中药调理治疗。如果孩子出生时还没有在正常范围内必须立即告诉医生,医学这么发达,新生儿溶血不算什么大病,只要及时治疗很快就会好的。

偶也是个新妈妈,祝楼主和宝宝健康!

没事的呀

我有个朋友,就是因为血型,孩子患溶血症的可能性比较高

不过,只要去医院用点药就成,你不用过于紧张,问问医生吧

放心点好了,只要你和你老公的血型其中一个不是阴性的就没什么问题的,就算溶血问题不大。要是有阴性的就比较麻烦。不过汉族人很少血型有阴性的,少数民族的比较多。

这样最好了,省了一份担忧,听朋友说起就开始担心

希望我也跟你一样是虚惊一场,嘿

谢谢你详细的介绍,让我不那么担心了,自己什么都不懂就觉得什么都很害怕,主要怕宝宝将来不健康

真的很受用哦

感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担心溶血症,有姐妹们遇到这样问题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