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帮忙看看输卵管造影结果

盆腔平片未见异常X线征。经子宫插管注入76%泛影葡胺约8ml。 子宫充盈良好,呈倒三角形,内壁光滑,未见明确龛影及充盈缺损。 双侧输卵管各部显影,粘膜增粗,边缘欠光滑,伞柄可见造影剂溢出。 20分钟后复查,盆腔内可见造影剂弥散,弥散不均匀。双侧输卵管行程内见少许造影剂残留影。 需要JM帮忙解答问题: 1)“粘膜增粗”意思是不是粘连? 2)“边缘欠光滑”是不是有炎症? 3)“20分钟后复查,盆腔内可见造影剂弥散,弥散不均匀”,就是指通而不畅还是....? 4)“双侧输卵管行程内见少许造影剂残留影”,又是什么意思? 谢谢帮忙回答。这么专业的东西还是找医生好点吧

网上有一个叫做“中华输卵管专业论坛”的地方,你可以把造影结果发上去咨询一下,我以前咨询过,医生还是蛮细致的。

继续问题:5)医生说需要做腹腔镜,我这种情况必须做腹腔镜吗?还是有别的可以解决通而不畅问题?

6)针对通而不畅,医生只给我开了散结镇痛胶囊,这个可以解决通而不畅问题吗?还是只能消消炎而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JM帮忙看看输卵管造影结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