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肤宝让我做个漂亮妈妈

怀孕前一直很注重皮肤的保养,洁面、日霜、晚霜、保湿、防晒隔离一样都不少。可是自从怀上宝宝后,上网及查阅了一些书籍,说化妆品的化学成分可以间接对宝宝造成伤害,立马停用,清水洗脸、素面朝天。不知不觉过了几个月,仔细瞧瞧自己的脸,原来细腻洁白的皮肤不再那么有光泽了,毛孔也越来越大,脸颊上还长了些妊娠斑,可是为了宝宝的健康,还是坚持忍住不用任何护肤产品。一次偶然的机会,在网上看到有关孕肤宝的产品介绍,专为准妈妈和哺乳妈妈设计,不含化学合成添加物,让妈妈美丽,对宝宝无害的产品。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申请了孕肤宝试用装:洁面-保湿-隔离-眼霜,试用了一星期,皮肤得到很大的改善,感觉不那么干燥,毛孔也收敛了不少。所以我毫不犹豫买了孕肤宝的产品,肌肤再现往日的光彩不说,宝宝出生时看到的是个自信的漂亮妈妈,这让我开心不已!现在宝宝已经半岁了,我仍在使用孕肤宝。炎热的夏季,通常都会躲在空调房里,孕肤宝氨基酸保湿醒肤水我会随身带,定时喷一喷,可以保持肌肤水润亮泽,是我的最爱!

啊..真的好用么?我现在也是怀孕.不怎么敢用护肤品苦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肤宝让我做个漂亮妈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