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美

这几天宝宝生病了,吃什么吐什么,爸爸和妈妈说不出来有多着急,日夜的守护着宝宝,过了2天,宝宝奇迹般的恢复了,可是爸爸又病了,和宝宝一样的症状,看着爸爸也不吃东西躺在床上,宝宝尽然趴在爸爸的床边伤心的哭着,一哭边说'“求求爸爸不要生病赶快好起来,从明天开始不许再生病,妈妈在一旁安慰宝宝,宝宝却以泪洗面的问着妈妈“妈妈,你的心里是不是也很难过,肯定很难过对不对”就这样宝宝一直默默的坐在爸爸身边,不吵不闹,不离不弃--------真欣慰,你才3岁半,尽然知道感恩了,妈妈希望你永葆一颗纯洁感恩的心,到老都不变,下面事妈妈对感恩的感悟,送给宝宝-----陪伴你的人生每一天。投我以桃木,报之以琼瑶,感恩是人类共有的情怀,17世纪生活在北美洲的美国人把第一个丰收的季节定为感恩节还回馈上帝的恩惠,我们要学会感恩,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的思维方式,据说美国总统罗斯福有一次家里被盗,有朋友写信安慰他,他回信说"感谢你来信安慰我,我很好,感谢上帝,因为第一,贼偷的只是我的东西,没有伤害我的性命.第二,贼偷的只是我部分财产.第三,最值得庆幸的是做贼的人是他不是我".常怀感恩的心才会懂得更加的珍惜,才会保持心理的平衡与快乐,才会懂得换位思考,少一份挑剔,多一份欣赏,才会营造良好的氛围以利自我发展,反之则人人疑虑,事是艰难,处处碰壁.所以学会感恩,要有一颗仁爱之心,学会感恩,要有一颗善良之心,学会感恩要有一颗宽容之心,大爱无言,仁者无敌.

哈哈、、坐沙发哟板凳也行。呵呵父子连心只要你会发帖,我就敢顶帖,只要你想了帖,我就想顶帖,你发,我顶,哈哈。长期支持发帖,永康支持顶帖。别看广告,都来看帖!!!!!!!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真善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