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爱的小不点!新增雷人照哦!

女儿14个月了,越看越可爱,爱到极了,偶尔啃啃她的小屁股,就喜欢看她哇哇叫!哈哈!

这几天娃娃突然就会走路了,看她高举双手,吧嗒吧嗒的走来走去,不由得想起她小时候的模样。小家伙出生时才6斤整,48公分,真正的小不点。可是1个月后就长成一副人见人爱的小模样。现在的她,更是机灵淘气,做妈妈,真幸福啊!

偶然间翻出百日时拍的照片来看!爱不释手。鼓捣到淘宝上来献献宝哦!

先看看,正面标准相。呵呵!

再来一张,可爱小花豹

引吭高歌的花

长头发飘啊飘~~

好可爱的哦!妈妈越看越喜欢呢!周岁照片,见http://forum.taobao.com/forum-32/show_thread----18053607-.htm#post155928480

这张很有创意!

哈哈!一朵唱歌的花!

还有一张超级震撼的,等我找出来啊!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09 15:01:22。

来啦!超级震撼!堪比珍妮·杰克逊哦,HOHO~~

真是超可爱啊,看吧妈幸福的幸福的!辣辣辣~~~越看越喜欢!呵呵,妈妈顶宝宝,我们也来凑热闹一起来凑热闹哦!中秋快乐哦!3天休假,今天才有空上网。打个招呼先!
更多精彩内容:可爱 幸福 喜欢 妈妈 超级 个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超可爱的小不点!新增雷人照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