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是不是很容易感冒?

亲们都来说说吧,是不是孕早期很容易感冒呀?平时身体很好很少生病的人,在初期也很容易感冒?孕早期是指2个月之内吧。

不是的哟 不过是要多多注意呀

最后编辑此帖2009-07-25 17:12:31。

我一直以为怀孕了抵抗力会增强,这样才能保护小宝宝呀...

我怀闺女时也是经常感冒的,但是楼主不能吃药哟。最多严重时到医生那里打点滴。不过也不能经常打的。后来就好一点了。还是要注意保护身体。孩子才是父母的最爱。宝宝开心,父母才快乐。

从怀孕开始就没生过病,最近几天嗓子难受,鼻子不通气,但是病症较轻,自认为不用吃药,忍两天就过去了

一定要注意不要感冒哟,,

是的.早期身体抵抗力差呀.感冒了也只能喝白开水哟,尽量不吃药,即使吃也要和医生确认.

我身体一直不错,可是怀孕后就感冒了一次,很郁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早期是不是很容易感冒?”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