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药膳 轻松祛斑不留痕

都说女人是美的化身。可不知不觉间有一些恼人的斑点“飞”上女人俏丽的脸。其实女人大可不必烦恼,轻轻松松自制药膳赶走“蝴蝶”,让“蝴蝶”自己去“飞”。 

美味药膳 轻松祛斑不留痕消“斑”行动之一——八宝甜蜜粥

原料:香粳米200 g,大红枣10颗,赤豆20 g,莲子20 g,生山药30 g,白扁豆15 g,薏苡仁10 g,芡实10 g。

做法:取一个干净沙锅,除去粳米暂时备用,将其余原料倒八,加水至沙锅2/3处,大火煮沸后改小火煎煮45分钟,再加粳米同煮至粥熟飘香,依个人口味放冰糖适量,即成。

说明:八宝粥补中益气,健脾除湿,记住早晚各服一碗,长期食用。

此帖一定火,因为回帖里有我

酒前使用两包,解决一支威士忌 进口JBB20解酒食品120.0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美味药膳 轻松祛斑不留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