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整6周,一点反应都没有,正常么。

好像刚开始得时候还有点反应,容易累想睡觉,现在整6周了,反而一点反应都没有了,会不会宝宝有问题啊,担心……可以到医院咨询一下医生最保险,免得自己一天都担心,反而影响胎儿发育~呵呵,没事的,你现在就是吃好喝好,休息好,觉得有不对劲的时候赶紧去医院看看。

一般来说 妊娠反应因人而异 有的JM整个孕期基本没啥大反应的 别担心 要是实在放心不下就最好咨询下医生

没关系的楼主,别那么担心,才6周,没反应正常的,好多不注意怀孕的,怀孕了2个月都还不知道呢,楼主别担心了哦。有空的话到我小店里看看哦

没反应还不好啊,要是吐的你稀里哗啦就惨了!

有些人就是好这样的,我那个时候反应也不是很明显。只要B超做了没有问题就行了,好吃好睡,我怀我女儿的时候也是一点反应都没有,挺好的,免得难受没什么事的,最好去大医院检查下MM不要紧张哦,有的人整个孕期都没有什么不适的反应的,这样更好哈,你现在最主要的就是要保持好心情,要经常笑笑,等宝宝出生也一定会爱笑的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整6周,一点反应都没有,正常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