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预防蚊子叮咬的22妙招

1、服维生素B1,此种维生素进入人体内代谢后从汗腺排出,散发出一种特殊气味,堵塞蚊子触角上的感觉毛,使蚊子找不到人。一般每次口服维生素B1二十毫克,有 效作用可维持2天。将维生素B1 3至5片溶解于水中,擦拭暴露在外面的肢体。学习了,偶LG比孩子还招惹蚊子,不管往哪一坐,就能看见蚊子围着他飞,一到夏天,手臂上腿上全都是蚊子咬的红豆豆,用什么方法预防都不见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天预防蚊子叮咬的22妙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