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已经三个月了,如何减少夜间喂奶量呢

三个月后的宝宝逐渐具有食物的储存能力,可逐渐断掉夜间喂奶,你可试着在夜间给宝宝喝少量开水,以后逐渐不喂的方法减少夜间喂奶量.

4到6个月的宝宝,最好晚上吃一次,6个月以后的宝宝,最好晚上不吃了.应该慢慢让他养成这种习惯.比如晚上7:30分左右给他先吃点米粉,再吃点奶粉.直到他吃饱睡着.如果到9、10点钟醒来哭闹时,不要急着喂奶先抱起来哄哄他,或给他喝点水,或用一下安抚奶嘴。不用担心他会饿。如果他还是不摆休就尽量延长一下时间,慢慢的从间隔3小时,到明天间隔4小时等。让他慢慢养成这种习惯。然后到下次醒来1、2点钟的时候再喂一次,最后再到早上5、6点喂一次。试试看吧! 希望能帮到你哦!~呵呵!~是的,学习一下都好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已经三个月了,如何减少夜间喂奶量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