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谈谈对蒙氏教具的体会

18世纪,一个叫玛丽亚·蒙特梭利的意大利人创立了一种风靡西方世界的教育法,这种教育法强调以幼儿为中心,主张从日常生活训练着手,配合良好的学习环境、丰富的教具,让幼儿自发地主动学习,自己建构完善的人格,这种教育法叫做蒙特梭利教育法。

她发明了好多教具,目前好多早教中心都用的是她教具,我也用了一些,但没有用全,感觉非常直观。大家有没有用过,谈谈感想了,最喜欢哪款?

我女儿都喜欢

没用过,应该还好吧,儿子的幼儿园老师曾赞过
更多精彩内容:大家 体会 教育 幼儿 没有 好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大家谈谈对蒙氏教具的体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