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20天,赚了一颗 心

开店20天,今天终于赚了一颗 心。好高兴啊。与大家一起分享。新开店朋友,我们一起努力啊!

20 天里。我是经常发贴 回贴 发广告 由于是个新手,不怎么了解规则,还被淘宝封了2次号,每天在线10多个小时,眼都有点疼了,咳,忘事不堪回首啊

经过我的不懈努力,20天里,共有7个顾客拍了我的9件商品,

第一个顾客很顺利,交易成功。

第二个顾客拍了后觉的我是个新手,不要了。

第三第四个交易成功,

第五个是3日中午拍的,我下午4点发出的货,发广东的,到今天还没有收到货,顾客要求退款,退款原因是快递发货慢,到现在还没收到货。我真得很无语。难道快递公司小店能左右了的吗?

第六个顾客在没有和我沟通的情况下,连续2次共拍了我5件纸尿裤,后来却说帮同事拍的,不要了,又无语

第七个顾客交易成功。

我向每个顾客保证 产品的质量 、最快的发货速度和微笑式的服务。但是快递的送货速度我是真的左右不了。

我已经决定对第五个顾客做退款处理,赔点钱也不要紧。 也不想投诉交易不成功的顾客。

我这样做对不对,请大家出出主意!

【天使在我家】微利婴幼店 所售商品基本就是成本价 只赚人气不赚钱!欢迎大家光临!

都是新手啊,得慢慢来,不要急的,相信你自己能行,一起努力了同感,新手没信誉好难。你不错了,我一个月了才2单不错,一起加油!我也是新手,一起加油吧!!!一起加油吧,我的美国原装奶粉店也是最近刚刚开始的,不过这一个月有30多笔的交易了哦!欢迎大家一起交流我是儿童节那天开的,还没开张呢,共同努力!不容易啊!为楼主加油!同感111一起加油~~~~我也开了十一天了,还没开张呢不过我相信自己的特色内衣 大家一起加油楼主加油,欢迎光临我的店铺!

我也是新手,开店二十一天了,做了三单共六件东东,新手们一起努力吧!

EVA软体积木系列共有六种规格可供选择:

29块积木--15元

34块积木--18元

46块积木--22元

56块积木--25元

60块积木--27元

66块积木--30元

冲心特价淘宝最低,每款都减3元哦 快行动吧!

我还算幸运的,买家都很好。一起加油努力升星星升钻石!现在我就要零利润疯狂冲钻,梦特娇,史努比,disney专柜正品,假一罚1000000~~~我也是新手,快要2心了.加油`新手不容易啊``我也是新手,现在摆了很多童装,最低的不到10元,质量也还不错`亲爱的妈妈们有空来小店看看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20天,赚了一颗 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