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的备物清单

怀孕十月,就要与宝宝见面了,那么准妈妈要为自己及宝宝准备些什么呢,呵呵,我本身也是一个准妈妈,再过半个月就要与宝宝见面了,看看我所准备的东东。

准妈妈备物清单:

    1.吸乳器(母乳喂养的妈妈必不可少哦)2.哺乳文胸:至少2个3.防溢乳垫(有可洗的和一次性的,一次性的防溢乳垫比可洗的吸水量大)4.卫生巾/产垫5.束腹带(剖腹的妈妈越早用越好)6.大小奶瓶各1个7.安抚奶嘴8.奶瓶奶嘴刷9.奶瓶消毒锅10.奶瓶果蔬清洁剂11.奶瓶保温筒或保温袋12.食物研磨器(3个月后使用)13.宝宝碗/杯/软头小勺

宝宝清洁保养用品:

    1.湿巾、纸尿裤(超级易耗品)2.纱布手帕、纱布澡巾3.婴儿用棉花棒:耳、鼻、肚脐护理4.婴儿爽身粉5.粉扑盒6.安全别针(很有必要的咚咚,宝宝的衣服领口大了,可以别一下,还有给宝宝打包的抱被都要用上它的哦)小咚咚大用处7.水温计8.婴儿洗衣液9.婴儿衣物柔软剂(特别是宝宝的内衣和毛衣哦)10.婴儿洗发精、沐浴露、润肤露、润肤霜、凡士林、婴儿油、护臀膏11.尿不湿/尿片/隔尿垫巾/尿床垫/布尿裤:选吸水性好的棉布制成约10-30块尿布(也可购买现成的纱布可洗尿片);隔尿垫巾是放在尿布上的,防止尿液回流;尿床垫是放在宝宝屁屁下的,防止把席梦思或小床尿湿;布尿裤是兜在尿布外面的12.婴儿安全指甲剪
呵呵,自己顶一下,沙发先占住做妈妈还真是辛苦啊 要准备这么多的东西是啊,再过半个月我的宝宝就要出生了,想想就激动啊要准备这么多的东西天啊 要晕了 太多了支持一下!!实际上好多东东都没必要的,我当初也是照着网上清单买的 结果发现能用上的只有一小部分。尤其是那个束腹带(剖腹的妈妈越早用越好),根本就没必要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准妈妈的备物清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