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但不言放弃

我是家里的“多事婆”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全都包揽。你弟弟老婆小孩都有了,还不能独立吗?有时管太多对他并不好,没有压力那来动力?楼主真是很能干了,我就不行,有好些事情还依赖着父母的帮忙. 晕不小了就该让他自己自立男人不能老惯着不是对他好,是害他信不信由你干嘛让自己那么累亲已经是很能干了哦觉得楼主对自己要求太高了,这样做很累,其实没有必要,以后你会慢慢体会到的,或许将来你弟弟反而还会埋怨你没有让他自己选择

点伊点写到:

你弟弟老婆小孩都有了,还不能独立吗?有时管太多对他并不好,没有压力那来动力?

之前也试过不管啊,弄得可怜死了,到处借钱过日子,借到几乎要讨了,就是因为好吃又懒。没办法啊,难道看着他挨饿不理吗?我心不忍

liusha_hengzhe写到:

晕不小了就该让他自己自立男人不能老惯着不是对他好,是害他信不信由你干嘛让自己那么累

可能是吧,可是,他都经历了那么多,家里发生那么多的事情,从不见他进步过,把他赶出家门,然后他讨到你家门口来,难道还不给他一口饭吃吗?我真的做不到!大的不管,可是,小孩才出生,多可怜啊,能不理吗?我真的想不到一个可以两全其美 的办法了。唉

maowanyan88写到:

觉得楼主对自己要求太高了,这样做很累,其实没有必要,以后你会慢慢体会到的,或许将来你弟弟反而还会埋怨你没有让他自己选择

不是不给机会他,他从没珍惜过啊,十年前,就跟着一帮无业流民出来混,然后带着一帮人找我拿钱,不拿就去犯事,我是一步步的被逼着。

唉,总之摊上这样的一个弟,真的是前世造孽啊~不想提了,太多常人无法接受的事情在我家发生了。

2楼4楼的过奖啦,我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了不该管的不用管,自己多累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苦,但不言放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