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鉴:德国人对于婴儿奶粉的控制

说外国人喝奶粉结实了,中国的宝宝喝奶粉却 “结石”了自从爆发了奶粉事件之后,中国的妈妈们不由得纷纷开始“崇洋媚外”。

我们家的表姐由于长期在中德之间往返,基本就是在喝德国奶粉。较之其他国家,日本,美国,英国等等,德国人给世界各国人民的印象,无外乎两字:严谨。而这份严谨,在婴儿奶粉的制造过程中,可谓体现得淋漓尽致。

要知道,在德国,奶粉是当药品管理的。

某德国著名的奶粉生产商告诉《生命时报》记者,他们的奶粉60年来还没出现过问题。这有赖于公司的几条安全规则:

一,选择可靠奶源地。奶农养的奶牛、饲料、饲养等都有电脑系统控制,他们都一清二楚。而且,养牛过程决不添加任何化学剂。

二,加工细节非常重要。他们执行的是“欧盟生态奶粉标准”,营养的丢失很少,保留的营养成分就会多。

三,所有婴幼儿配方奶粉均采用电子标签芯片全程管理,通过每罐奶粉的芯片,可准确了解该罐奶粉的产地、牧场、工厂、生产线、生产时间等信息,有效地保证了食品安全。并且,德国的奶粉还要经过药品监管体系。因为德国规定,婴儿配方奶粉属于药品管制,必须通过德国卫生部门的检测。

父母生了宝宝,基本就是祖父母和亲人邻居告诉他们什么奶粉比较好,什么辅食孩子喜欢,哪个牌子的婴儿食品最令人放心!然后就是医生和护士会有些指导性的建议!这些经得起口碑传唱的品牌基本都是几代人的家族企业,几代人专心致志的干一件事,德国人相信他们能把事情做好!

看一看中国的奶源,对比一下德国人在于奶粉制造上的高度严谨。

中国的奶源

德国的奶源

这是我表姐在德国拍回来的照片,我记得当时我还好奇地问过:为什么奶牛耳朵上会挂着一个牌子似的东西。她说是芯片,用来控制奶牛的饲养的。

在德国,奶粉是不许做任何广告营销的。

在德国,奶粉是被中国人抢购的。

每年,各种品牌的奶粉斥资几个亿投放广告,电视,报纸,网络等。有的甚至投机取巧,在原料和运输上偷工减料……

——试想,如果和德国人一样,把这些钱用在改善奶源等等方面,还以农场一片纯净的天空和碧绿色的草地,在中国的妈妈们还会去担忧奶粉的安全问题吗?

德国人的做事态度还是赞的看到漫天飞的牛奶广告,就觉得好笑!那么大的广告成本,奶粉的成本到底又有多少呢?哎!我xxx宝怎么办呢?该吃什么奶粉才放心呢我们要好好学习下顶!吃啥才安全呢?

支持了~~~

有空到我店里看看吧~

『日式良品子供に優しぃ服』主营:日系风范童装,体验最新的东京街头童装时尚。现开业6月30日前全场95折~ 江浙沪地区快递5元,圆通快递两日内送到。

尺码大小 90——140 [日系童装尺码偏小一些,请各位亲看好每件衣服的尺码表再定尺码哈~]

全場包快遞[江浙滬地區]/其他地區滿百包快 【 7天无理由退換貨 】(质量问题,小店承担往返运费)

支持了,好贴一定要顶!中国的商家再这么昧着良心做事,也不要怪百姓翻脸了,转投洋货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借鉴:德国人对于婴儿奶粉的控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