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文胸的正确穿戴方法吗?不知道的一定要进来学习一下哦!

朋友,您好!

欢迎进入此贴哦.您知道一个正确的内衣穿戴将会给您的带来怎样的幸福吗?嘿嘿..等急了,马上告诉您答案.要仔细看完哦.

内衣的正确穿法

  了解内衣有尺寸后挑选自己喜爱的内衣,就要了解内衣的正确穿法,要想衬托出线条美,可以依循以下方法:

1.首先,上半身向前倾斜四十五度,手臂穿过肩带,挂上双肩,用双手托住罩杯下方.

  2.然后,上身保持前倾姿势,加上背钩,使胸部圆满进入罩杯内.

  3.扣好后,左右两肩带轻轻往上拉,调整至最舒适的位置,以三手指头能伸进去为宜,使之不会太紧或太松.

  4.最后,后背钩位置应平行固定于肩狎骨下方,将外露之胸部调整至罩杯内,使整个胸部呈现自然状态.

正确穿戴内衣的步骤附图书馆。

点击查看原图

步骤1 前倾45度

  上半身向前倾斜45度,手穿过肩带,让肩带挂在肩上。

注意:如果是直挺着站着穿内衣,很难将乳房全部放入罩杯中,最后形成错误穿戴方式,使乳房变形。

点击查看原图

步骤2 调整肩带

  最后抬头挺胸,将肩带调整到自己觉得最舒服的位置。普通体形的人肩带应该在距离下方约3 厘米的位置。这是最能够呈现自然曲线的地方。

点击查看原图

步骤3钩上后扣收纳边肉

  保持前倾的姿势,钩上后扣,然后将乳房放入罩杯中。接下来将乳房底线的脂肪、余肉往中间拖入收拢集中,然后是腋下部分,最后为上边,这样才可使乳房呈现丰满状,其成效会让没有做过这样动作的人吓一跳。

点击查看原图

步骤4 最后检查

  动动肩膀、抬手看看肩带是否会脱落?乳房是否放在罩杯的正中央?胸罩中心点是否平顺?腋下赘肉是否收纳进罩杯?肩带是否呈水平状?

大家都学会了吗?一定要按正确的方法操作哦..要不然后悔可惨的!大家去专柜试衣的时候店主都会告诉大家试一试,教教你怎么正确穿戴的呢.

下面秀几张图给大家过过隐,嘿嘿..喜欢就支持一下哦!

沙发还是留给自己坐好了,嘿嘿,,大家进来一定要支持一啊!是要用正确的方法 支持亲使用正确的方法才会更加迷人,哈哈,支持!很有道理额~是的,不错.我去专柜买的时候,,店主都会教的,,一定要使用正确的方法,,这样才会更加的完全..支持楼店..这个贴实在太棒了,给一些不知道的朋友们提了个醒!这个比较好..值得支持一下..老板应该是做内衣生意的吧?呵呵!这么有经验

谢谢楼主分享哦,顶!!!

不错啊....支持楼主,,,多多发些这样的贴啊..

支持一下,顶一个

支持支持

        楼主辛苦

楼主真的是细心,辛苦了,支持一下嗯,不错不错,支持~!呵呵,叫老婆来看看~~

支持一下,不错哈!

谢谢楼主分享哦,学习了一翻.源源家的玩具店新上架了几百种玩具,各式各样都有,感兴趣的可以进来逛逛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家知道文胸的正确穿戴方法吗?不知道的一定要进来学习一下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