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判断法

一个人是否拥有特殊天赋,往往在婴儿时就可以看出来。德国《妇女》双周刊在汉诺威为天资高的儿童设立的幼儿园里了解到,父母从哪些方面可以判断自己的宝贝是小天才。  睡觉:婴儿睡觉少,既不生病也没有产生不良后果。这样的孩子确实会比其他孩子机灵,他们在利用时间,观察周围环境。  童车:婴儿静静地坐在童车上,表面上的安静仅仅是对环境产生好奇的一个信号。  爬行:明显地不想做爬行尝试的婴儿在智力上远远超过其同龄人。因为在智商高的孩子中,运动机能落后于大脑的发展。智商高的孩子往往甚至跳过爬行阶段,他们喜欢马上开始行走。  首次说话尝试:聪明的婴儿在说话之前会先发展自己的暗语。他们会用自己确定的发音次序描述某些物体。后来他们会通过不断提问使自己变得聪明,如“今天月光为什么那么弱?”“人怎么进入电视?”  玩具:整个儿童房间里摆满了惹人喜爱和好玩的玩具,对聪明的孩子来说,自己寻找游戏可能是更大的挑战。他们会找到聪明的游戏方法,如按照色彩或形状给书皮分类,或者收集同类物品。

好像我 宝宝跟LZ写的差不多哦,可能是我跟老公一个南方一个北方的原因...

最后编辑此帖2009-07-09 22:42:50。

不能一概而论,有的孩子长大后会变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神童判断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