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第一期特价款,进来看看吧

小店:Q宝宝童装亲子铺淘宝掌柜:文娴娟秀

为了提高淘宝店的信用,也为了将实利反馈给喜欢小店的朋友们,从本周起,除了原来的哈衣特价外,每周再推出一款做为特价,有兴趣的亲们进来逛逛哦。让利时间:三天,售完即止。有兴趣的要快哦

优惠特价:16元/套

该款衣衣的描述如下:品牌:忆贝儿成份:100棉尺码:S,M,L,XL以下尺寸是我平铺测量的,请细心的妈妈和宝宝衣柜的衣服做个比较。

号码 衣长(cm) 胸宽(cm)S 35 26M 37 27L 38 30XL 39 31该款YY适合2-6岁,大约是:身高105CM以下,体重40斤以内宝宝适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推出第一期特价款,进来看看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