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情期待宝宝的降临

宝宝,虽然现在妈妈还不知道你是否已经存在于妈妈的肚子里面,但是,每当想起将要迎接你--美丽而灵动的小生命来到我们身边,我的心就温暖而柔软,妈妈和爸爸已经做好了迎接你的准备,爸爸已经戒烟3个月以上,妈妈也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不接触对你有伤害的事物,妈妈还买了还好多本育儿的书籍,跟爸爸一起学习,爸爸说:“这是我们为宝贝的第一笔投资。”宝宝,爸爸希望你健康、平安、顺利,妈妈贪心一点,希望你漂亮、可爱、聪明,想你有爸爸的大眼睛、乌黑的头发和饱满的额头,有爸爸善良的心和对家庭的责任感,你还要有妈妈的高鼻梁、红嘴唇、高挑的身材。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希望你健康平安顺利的成长。妈妈将会去买一个漂亮的笔记本,记录下孕育你的奇妙旅程,作为以后馈赠给你的礼物。宝宝,我们期待与你相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美丽心情期待宝宝的降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