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只爱他和前妻的孩子,不爱我们的孩子!

和老公结婚是二婚,老公比我大10岁,有一个女儿,长的很漂亮,性格跟他一样,话少,冷漠。首先声明,我不是小三,是老公姐姐介绍我们认识的。老公性格不好,不体贴,不会关心人,但是对他女儿却10分关心,体贴。我一直在想,男人是孩子,是需要自己宠的吧。但后来渐渐看来不是了。后来,我怀孕了,也不像别人家的老婆享受老公的体贴和照顾,和以前一模一样,看到坛子里面,姐妹们享受老公的照顾和乱发脾气,我真是羡慕,我只能叹自己命苦,命运弄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老公只爱他和前妻的孩子,不爱我们的孩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