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季,妈妈们一起给宝宝盖个健康楼

夏季,酷暑难耐,烈日炎炎,我们的小宝贝们怎么度过这酷热的夏季呢?为了让宝宝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妈妈们得给宝宝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在这我先给宝宝盖个健康楼吧,愿宝宝度过一个凉爽舒适的夏天!

多喝水

宝宝吃奶,凉爽舒适夏天,宝宝吃奶很辛苦,一头一身的汗,弄不好就会长痱子。有人教给我一个办法,在自己的手臂上放一块毛巾,垫在宝宝的脖子下,既隔热又吸汗。天气太热,还可以在毛巾里放一块用塑料袋包好的冷毛巾(把湿毛巾在冰箱里冰几分钟即可),这样宝宝会感觉凉快舒适,胃口也会好一点儿!亲爱的朋友们,本店以毛绒玩具为主要销售商品,款式全、价格低,如果你现在正为送什么礼物给你的朋友或孩子而烦扰的话,就请到我的店铺挑选礼物吧.希望您能在我的小店里享受到网购的实惠,体验到网购的乐趣! 600件宝贝等着你光临哦

夏季天气炎热干燥,老上火,便秘,还不能正常进食,我们应该经常给宝宝食用能帮助清火的食品,少吃高热量的食物,给宝宝摄入充足的水分。

盖楼下然后悄悄说一声我们家夏凉产品打折呢 呵呵宝宝感冒了怎么办? 那时小宝宝是鼻子不通气,鼻涕不止,还有点咳嗽,食欲也不好。因为宝宝没有发烧,所以我们只给宝宝吃了些猴枣散和一些小儿感冒颗粒,平时注意吃些清淡且好消化的食物,另外在用药的过程中一定要时时观察孩子的症状,避免引起其它疾病哦!夏季宝宝上火怎么办? 大家都知道宝宝喝奶粉比母乳更容易上火,便秘,眼屎增多,食欲不振,后来我就在奶粉中常加些每伴的清清宝,一般在宝宝上火时使用,里面所含的植物清火成分确实能起到清火的效果。而且清清宝还有预防上火、开胃,增强免疫力的作用。现在夏天到了,宝宝的饮食更要注意,出汗很多,但如果水分补充不够,也是很容易上火,很容易便秘的。所以平时也要多喂些开水,给宝宝吃点新鲜果汁水、蔬菜水和果泥,营养米粉等维生素含量较高的辅助食品。这样就可以有效的补充和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物质,JMM就不用那么担心宝宝爱上火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炎炎夏季,妈妈们一起给宝宝盖个健康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