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们一定要注意狡猾的蚊子

我是小心再小心,结果小泽还是给蚊子盯的满头包,不止是我看了心疼,下楼散步,小区里的妈妈们看了也说怎么会被蚊子咬成那样,下面我就把这狡猾的蚊子的罪状告诉妈妈们,希望对大家有点帮助。

为了防蚊子,我买了宝宝金水、电蚊香液,还在网上买了防蚊的手链,家里的床上也罩了个蒙古包的蚊帐,可是我怎么防都没有想到蚊子会有这一手,前几天早上醒来小泽额头上全是红点点,密密麻麻的许多,我跟他爸都以为是起的什么疹子,准备吃完早饭就带小泽去医院看看,可是半个小时后,这些小红点变大,因为太多了了,所以整个额头都是红的包包,吓的我跟他爸早饭也没吃就去医院了,结果医生说是蚊子盯的,我不相信,第一我们用了蚊帐,第二,就是蚊子盯的怎么会这样多包而且密密麻麻的全是,就算是蚊子盯的为什么只盯额头不盯其它地方?最后还是小泽爸想起来,确定是蚊子盯的,原因是:小泽晚上睡觉不老实,头总是顶着蚊帐睡,这样蚊子就隔着蚊帐把小泽咬着那样,唉~~~~现在想想都心疼,一头都是的,刚开始是红色的点点,再后来全是红色的包包,再后肿的跟什么似的,肯定又痒又疼,真可怜!

妈妈们一定要小心,不要让狡猾的蚊子有机可乘!不我受罪的是宝宝

现在的蚊子真的很狡猾,一不小心,就是一个大包,还特痒,大人都防不了,宝宝也是遭受那该死的蚊子困扰!给宝宝用最好还是选一些环保一点的灭蚊方法哦..用蚊帐就不错

宝宝晚上睡觉喜欢翻来翻去,侧身睡,身体容易贴着蚊帐被外面的蚊子反复叮咬,可以在蚊帐边上堆一条被子来阻挡一下。另外,宝宝一般醒得早,起床后在玩耍的时候很容易被蚊子叮咬,这个时候大人往往以为天亮了不会有蚊子,容易忽略掉。

最后编辑此帖2009-07-06 20:35:59。

睡觉前给宝宝搽点维生素B1水,就是把维生素B1泡水,很管用,蚊子害怕那个味道,不过人一点都感觉不出来,而且没有任何副作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咪们一定要注意狡猾的蚊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