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的宝宝放入幼儿园合适

现在宝宝快两周岁了,但不太爱说话,现在因自己开店,基本没有时间照顾他,想让他去幼儿园,不知道是否合适?

楼主,我跟你一样,白天要打理店铺,晚上才有空带宝宝,好在我爸妈能帮我带!我个人认为,最好等宝宝能自己大小便,还有自己能吃饭时才再送去幼儿园!学习来了。我也想知道,我儿子9月份就两岁两个月了 我已经为他报名了我女儿九月一号正好两周,也不知道是不是合适送幼儿园。孩子长这么大都是我自己带的,真想早点轻松一下啊!我知道的有妈妈在宝宝16个月时就送到托班了,还不错的,比自己带的进步还快呢我家女儿两周1个月,刚送进托暑期班,感觉比自己带强多了,还有系统的早教,真的强多了,可能是我不太会带的原故吧要送的话,差不多两周也能送了,再大点了也有点难送了 但一定要找好的托儿所, 比如了解托儿所里的一个老师带几个宝宝,一日流程等等~~~还有环境卫生 配餐是否营养 总之 多多了解~三岁左右比较好吧最好有三岁起比较好哦!我个人认为不能以岁数论,要看宝宝的成长情况个人建议:按年龄上最好,一般进幼儿园的托班是2周半,这是年龄段上是最好的哦,当然,还有一些不错的幼儿园开设的亲子班也很好,这个年龄就不受限制了。作为一名幼儿教师的一点点建议哦,希望对您有帮助!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与我交流哦~~~为了让我们家长更好的交流,小鱼开设了QQ群,欢迎爸爸妈妈们一起加入哦~~群号:74123171我觉得宝宝一般在两岁半到三岁左右送幼儿园最好了!小店经营儿童益智玩具,童鞋,有空进来看看啊!这么多妈妈为宝宝操劳,真是辛苦了,养个孩子真不容易,不过幸福并快乐着,愿更多做妈妈的开心,宝宝健康成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多大的宝宝放入幼儿园合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