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女儿一个浪漫小闺房

马奇士公主系列

粉色是可爱浪漫,富有幻想的色彩,它永远是女孩的最爱!

粉色脱俗,素雅,让人不会生气!

因为粉色代表着甜美,温柔和纯真;粉色代表娇柔可爱;粉色代表青春;粉色代表稚嫩,美好的回忆!

纯纯的粉色系就像女孩的美梦一样,配上静静的白色,使得女孩的美梦更加甜美!

粉色,公主的梦!

一个小女孩,就是一朵美丽鲜艳的花;拥有小女孩的家庭,就是一个花的暖房。  给自己心爱的女儿,不管她是一个刚开始学大人腔的小女孩,还是已步入学堂的淘气的女学生,还是已到豆蔻年华的妙龄少女,给她一个属于自己的轻松温馨的小小空间,让她把女性的温柔、活泼、妩媚的特性尽情挥洒,让她在一个舒适自由的环境中健康成长,这是每一个做父母的都会有的美好心愿。那么,就和设计师一起,把这个美好心愿变成现实吧。

■温柔婉约的女孩房  少女的单人卧室,它在装修上力避繁复,而是简单流畅,没有任何复杂的线条与界面,但是在陈设上,那精致媚气的床头柜,那淡雅艺术的床罩和浅色壁纸,还有那一棵植物都营造出满堂浪漫舒适。

■充满童趣的女孩房女孩房配合其活泼外向的个性,另铺复合地板,室内简单的线条,采永久性色调,特别是马奇士家具公主斗蓬马车床的搭配,让小女孩有着宽广的童年幻想空间。

■浪漫舒适的女孩房  女孩房天花板采用圆弧形部分吊顶,床头的软包主题墙加上旁边三个内控式装饰格,再配以精心选择的小工艺品,实木地板上再蹲一个绒布小象,整个房间显得既恬静柔美,又轻松随意,感觉非常舒服。如能再配上充满童趣,高品质的儿童家具,那就为小闺房增添了无限情趣与欢乐。设计师特别推荐马奇士儿童家具,它是以家为中心的高品质家具,增进交流的情感家具。马奇士儿童家具推出的粉色公主斗蓬系列,它主张的是主人装扮家的自主性,提出“家的温馨你来定”:家的品质你来提高,家的情感你来记载,家的交流任你选择,家的布置你做主,家具的功能你来定。马奇士多功能儿童家具是儿童成长的见证,往事的载体,更是增加家人间交流,提高品质生活的元素。

路过 支持一下什么时间我也为女儿装饰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送给女儿一个浪漫小闺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