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过来看看到底谁是流氓?

前天半晚有一买家到我这里选了一个宝石地球仪的,一开始要还价,因为本店的价格实在标得很低了,但是此买家还一个劲地还价,后来我们没有谈成了,过了一会,大概是五点多的时候,此买家用他的大号过来拍东西,然后我修改价格。昨天本来我准备给他发货的,去仓库一看没有他要的颜色,于是我发短信告诉买家没有这个颜色,但是还有其他颜色,征求一下她是退款还是换个颜色的。没想到买家不回我短信,于是我给她打电话,电话是通的但是一直无人接。我又在旺旺上和她打招呼,希望她上线的时候和我联系的。今天早上她上线了,此买家兼钻石卖家动不动就骂人,骂我是骗子骂我是流氓,我还第一次被人这样骂的,我是100%好评卖家,不管碰到什么问题都会和买家及时沟通解决问题,没想到今天却被钻石卖家骂,大家以后小心点我估计这卖家态度肯定不好的,少到他电里买东西。省得被他骂得狗血喷头,我把聊天记录和他的店铺一起向大家公布一下,大家大家来评评理,看看到底谁是流氓。

请问大家我和她聊天记录中有甩流氓吗?她骂我是骗子,我骗过她一分钱吗?没有她想要的颜色,她完全可以100%申请退款,我又不会拿她一分钱,你们说是不是啊,我们开网店,不是说只有靠网店来做生意的,还有实体店也要销售的,部分产品肯定会有缺货的时候,再说了,我一查到这个颜色缺货就马上和她联系了。并不是说随便给她发一个颜色?请问大家我这样做难道是错了吗?

大家看看此买家的大号和我的交易记录吧。我已经100%给她退款,她还骂人。大家看看她的店铺以后大家要小心了,不要到她店里买东西,省得出了问题找她解决要被她骂得狗血喷头。

是哦,她自己也是卖家怎么能这样呢,看她的卖家信用度还是挺高的,不知是怎么做的?哎!难说呀这不是不讲理了嘛

大家有什么好看法,赶快说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家过来看看到底谁是流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