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子媳妇斗凤凰婆婆一家有结局

茉莉是我的朋友,最开始我们是同事.茉莉不是独生女,有个哥哥大她5岁,在检察院上班,妈妈是小学校长,爸爸自己开公司,家庭条件是非常好.后来她交了一个男朋友,家是农村的,我们几个闺蜜知道后都不理解,茉莉条件这么好为什么找个农村的.茉莉的男朋友叫大强,在一个报社上班,月薪2000左右.家里还有个妹妹.父母不是种地的,但是也没有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虽然我们都反对,但是他们爱的死去活来的.大强那个人还不错,自己很节俭但是给茉莉却很舍得,为人没有什么脾气,也没有坏习惯.除了挣的少,和家庭条件不好外,基本还说的过去.茉莉的家里人都反对,但是因为疼爱茉莉,也勉强同意了这门婚事.

结婚的时候,大强家没拿一分钱,茉莉父母嘴上没说什么,但是心里很别扭.茉莉是个能挣也能花的主,基本上没存什么大钱,买房子的事自然落在父母的身上.茉莉爸妈花了30W给茉莉买了套80米的房子.大强和茉莉共同的钱装修的.茉莉妈我们是经常见面的,170的个子端庄又漂亮,性格也好,为人很聪明.在给茉莉买房子的时候,茉莉妈就留了个心眼,房子呢,写着茉莉妈*的名字,这个主意得到了茉莉全家人的认可.茉莉更是大事不糊涂小事糊涂,也听了茉莉妈*的话.这样,婚礼就热热闹闹的开始准备了.

婚礼的时候很雷人.我和闺蜜们去了婚礼的酒店.进门的时候就被雷了一下.茉莉的婆婆坐的门口收红包,人家茉莉妈有准备收红包的地方,有签名簿,而大强妈就坐在签名桌的旁边.谁进门就对谁说,我是茉莉的婆婆,红包给我就行了.我和闺蜜满脑袋黑线,硬着头皮进去了.这时候茉莉婆婆对我说,”我是茉莉的婆婆,红包给我就行了”我说:红包我们几个都提前给了.然后就进去了.有的客人不知道或者抹不开面子的,就直接给了大强妈.要说婚礼婆家收红包倒也没什么,关键这次婚礼是茉莉家办的,请的都是茉莉爸妈哥的亲戚朋友同事,就连大强的朋友和同事都没有请,说是单请.大强妈这么做显然是不对的.我进去之后,看见茉莉就和她说了,茉莉听了之后先安排我们坐下,然后就拉着大强到门口去了,看看他妈*的表现.大强把大强妈拽过来就说:妈你干什么呢,你不好好坐着,你在这干什么啊?大强妈:我帮你收钱呢啊,这么多人,钱可别丢了.大强:有人家忙着呢,你别操心了.说着就把大强妈给拽回来了.婚礼照常举行,开香槟,切蛋糕,和新娘照相,很热闹.大强把所有的钱都抢过来以后,给了茉莉妈,茉莉妈就接着了.这个时候就听见大强妈杀猪般的嚎叫:咱家的钱,干什么给他们?结婚当天晚上,大强爸妈妹妹,住进了茉莉的新房.这是后来茉莉学给我听的.第二天早晨,刚刚到5点,大强妈就敲茉莉的门.”茉莉,赶紧起来,赶紧起来,都几点了还不起来做饭?快点的,你爸都饿了.赶紧起来.”茉莉妈开口了:亲家母啊,真不好意思,我闺女呢不会做饭,让您啊,挨饿了.你说,我们是主人,您来我家啊,是客人,哪能让您挨饿呢?是我们招呼不周.这样吧,我这房子呢,小,简陋,您在我这个房子住啊,不合适.这样吧,我让我儿子给您在宾馆开个房间,您啊,宾馆住吧,那啊有吃有喝有人住,还有人打扫卫生.就这么定了吧.大强,没啥意见吧?小两口刚刚过上幸福的日子,婆家就又整事了.大强的妹妹还在上大学,大强爸妈就想让茉莉两口子负担大强妹的学费.其实大强家是有点钱的,结婚在农村办的时候也收了不少的礼钱.大强:媳妇,你真好.茉莉:你把你的工资减去水电煤气还有生活费,剩下的你愿意给多少你就给多少!

大强妈:这个月什么时候给钱啊,上个月那1200不够.大强:妈,我没钱怎么给你啊,我一个月就2000块,交给家里300,自己留500,给家里1200,我哪有钱啊?

茉莉:我为什么拿啊,我又不是大强他妹的监护人,我也没有这个责任,再说了嫁汉嫁汉穿衣吃饭,我都没管大强要钱,又没让大强养着,已经减轻了很多负担了.我可没这个责任养他妹妹.

婆婆:用吼的,嫁到我们家了,就得孝顺父母,就得养家.就得按照我家的规矩办事.

茉莉不慌不忙的说:我怎么没孝顺父母了,他给钱我没说半个不字吧?我没不让给吧?我怎么不孝顺了?我是嫁到你们家了,你们家什么规矩,让我养大强他妹吗?行,按照你们那的风俗,你先把我结婚该有的都给我置办齐了,我再按照你们家的规矩办事.

大强妈......

第二天,茉莉就收拾东西来我家住了,后来听茉莉说,大强给了他妈500块钱,老太太这才回去.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03 10:23:11。

这还不是最恶心的事呢,后来茉莉和我说了一件更雷的事.

茉莉心里无比的恶心.但是心想,已经怀孕了,就算了吧.自从公婆来了之后茉莉就有家不能回,白天继续在我这里泡,中午我们吃点小灶.晚上到了吃饭的点再回去.吃完了就睡.就连和大强也不愿意多说一句话.当然,不工作就没有钱花.但是茉莉有积蓄,花积蓄.大强呢,一家就靠他2000元一个月的工资.大强爸妈是死活不拿钱的.这段怀孕的日子有很多不愉快.最显著的就是生男生女的问题.

婆婆:茉莉啊,你得给我们*家生个孙子啊,我们家就这么个血脉了.

我去看过茉莉一次,买了点乌鸡和土鸡蛋,另外给宝宝买了点衣服.大强妈竟然嫌我没有给茉莉红包.靠,我早就打在茉莉的卡上了,给钱也不能落到你们手里.哼!!!

茉莉是顺产的,身体恢复的很快.但是月子里婆婆对茉莉进行了虐待.据茉莉说,月子里只有小米粥,咸菜,连鸡蛋也是一天给两个,婆婆说,一个人一天只能吸收两个鸡蛋,吃多了浪费.

茉莉的早餐是小米粥一碗,咸菜,鸡蛋一个,中午是小米粥一碗,咸菜,鸡蛋一个,晚上是小米粥拌红糖.茉莉说吃不饱,但是婆婆也不给吃,说少吃点吧,身材恢复的快!背地里和大强爸说,都没奶给我孙子吃,她还吃什么.妈的,我做月子的时候连鸡蛋都吃不上,还得下地干活呢.

茉莉走过来了,把哥哥拉开,对大强说:XX,我要和你离婚,马上离,你带着你亲爱的爸妈滚出我家.马上滚.

孩子快到2岁的时候,大强爸妈和大强跪到茉莉面前,想看看孩子.后来茉莉就给他们带回去养了两天,结果,孩子死了他们几个傻*给孩子吃绿色小粒的马奶葡萄,结果噎死了.我不知道大强一家是不是故意的,但是孩子也没要他们抚养费,是茉莉一个人在养.孩子送到医院了,但是来不及了.窒息而S茉莉哭了,像疯子一样打那3个人.大强精神恍惚的,最后被开了.大强妈,现在疯疯癫癫的,有的时候清醒有的时候糊涂的.茉莉当然不算完了,起诉他们一家了,但是中国的法律又能怎样呢,给点钱就了事了.茉莉生气,找了一些人,把大强给打残废了,不仅是一条腿,还有他的JJ.这下他家真的是断子绝孙了现在茉莉在大连呢,找了个男朋友,准备结婚了.据她说,还挺幸福的.茉莉和我说:也许那个孩子就不该来.大强被打残废了,连JJ也残废了.后来没工作了,就租个房子开个小商店.房子没有了,那两个老极品也只得跟着大强.大强说,都怪他的父母,要不,也不会有今天.茉莉妈说,孩子没了也是件好事.这样茉莉就能没有拖累再找个人家了.当然了没当着茉莉的面说.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当时也劝茉莉不要孩子了,但是茉莉不听.还好,最后大强挨打的事,茉莉做的很棒子故事到这里基本结束了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03 10:23:11。

更多精彩内容:婆婆 但是 时候 什么 我们 孩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棒子媳妇斗凤凰婆婆一家有结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