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牛的购物历程连载 (力求每日更新 5月19更新)

干货篇 枸杞子(购物历程 00001)

还留下的一袋

第一次泡出来,我还真的没在当地买过这样大的

路过,顶一下,而且还有个沙发坐坐。装修篇 燃气灶 油烟机 (购物历程00002)楼主慢点写,好容易占到个沙发,我要慢慢看。偶总算看完了,写得很详细,这个可以弄到那个超级买家秀不是更好吗?

装修篇 开关类 (购物历程00003) 2008/09一般来说,100多平方的房子估计开关在1000--2000之间的。说实话我就是因为装修才知道,确实没想过开关还需要这样多的钱。问过几个朋友才知道。 去过新世纪装饰城,开关都打折。找好几个牌子,开始在网上查找,最后找到的我认为合适的是上海的一家开关店基本上都是4折一下。本来装修公司给我推荐的朗能,我也找到啦。可惜他们有些暂时缺货,只好换掉,买了四通。装修很多的时候,由不得自己。我买四通可能因为我觉得这房子不知道住多久,还有就是我对这些东西很熟悉,其他的朋友最好还是买好写的比如tcl 松下等等 到货后觉得真的不错,和那些大品牌差别不是很大,哈哈差别一定是有的,要知道我才一用了不到400块。(后记:给我装修的老板和我关系不错,也让我给他买给客户装,结果装修后多余的竟然在松下开关店多退一倍的价格,9块的退18。给我电话,直呼这生意看不懂啦)大一开单控(带荧光) 6大二开单控(带荧光) 3大三开单控(带荧光) 1大四开单控(带荧光)1五孔插座 26电视插座 3电话插座 316A空调插座 5八芯电脑插座 1防水盒 4

53绝缘胶布 5这是我的货单,好在没让装修公司多加一些电器的预留位置,不然还不知道要多出来多少装好后手感四通说得过去,当然价格在这里啦。对于这东西我个人不会要求太高,这是每一个人的看法观感问题。

以下是店铺连接店铺地址:上海尚高品牌开关大卖场店铺:上海宝贝:各类开关价格:超便宜产地: tcl 西门子 松下 鬼知道都产在哪里,但是是正品服务:很不错信誉:99.96%邮递:江浙沪都很快包装:还不错质量:哈哈没说的宝贝最后的评述:品质: ***** 都是正品 品质当然是5星性价比:****+ 基本上最高的啦价格: * *** 价格总的说还算不错的说明品质: 5星 几乎精美工艺品,很少有。有些宝贝我们在乎工艺、设计、造型, 对价格可能不太重视性价比: 5星同等质量品质下几乎没有更低价格。有宝贝我们在乎质量下价格对比价格 : 5星大量的产品对比价格。有些宝贝我们只求价格低质量可以少考

真够细致的装修篇 卫浴篇 (购物历程00004)装修篇 水槽(购物历程00005)嗯,不错,看看。装修篇 锁具 (购物历程00007)

好,值得细看,佩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超牛的购物历程连载 (力求每日更新 5月19更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